东山镇召开2024年东山籍毕业班优秀学生座谈会

2024-04-17 15:46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4月14日上午,东山镇委镇政府和东山镇教育促进会在东山中学召开2024年东山籍毕业班优秀学生座谈会,在高考、中考、小考前夕,给毕业班学子加油打气。镇主要领导、分管教育领导,教促会会长,镇中小学校长,东山籍乡贤及在饶就读东山籍高三、初三、六年级优秀学子等110多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育促进会秘书长吕学加通报2014年以来东山籍学生高考上本科线情况,优秀学生代表吕宝强作发言,教育促进会会长詹炳擎作讲话,希望学子们将父老乡亲们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树立远大的理想,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接下来冲刺阶段,奋力拼搏,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取美好的未来。

       最后,党委书记潘海烨作讲话,以一个学长的身份,给同学们分享心得体会和经验,鼓励同学们要有“走出去”的目标,有“敢拼搏”的韧劲,有“必胜利”的信心,把高考、中考、小考作为改变自身命运、见识更广阔天地的契机,在最后的冲刺决战阶段争分夺秒、拼尽全力、迎难而上,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不断突破自己的记录,以“三千越甲可吞吴”想干成能干成的信心和底气,踢好临门一脚,让自己拥有更多的人生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