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携手送喜报 军人家庭增荣光

2024-04-15 11:19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4月11日至12日,饶平县人武部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钱东镇、新塘镇、黄冈镇、大埕镇、海山镇为5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向军属表示祝贺!

1.jpg

为荣立三等功的黄荣浩披上绶带。

        慰问组一行来到钱东镇黄荣浩家庭,正值黄荣浩休假在家里,当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时,黄荣浩母亲看到后激动说道:“非常高兴,这是我们全家的光荣。感谢县领导对军人家属的关心和厚爱,儿子取得这些成绩我很自豪。”座谈中,走访人员与立功受奖家属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同时还详细询问了军人在部队服役情况以及军属生活有无困难。

2.jpg

为钱东镇黄荣浩家庭送去立功喜报。

        在新塘镇现役军人张凤城家里,慰问组一进门就给张凤城父亲披上绶带,接过儿子的三等功喜报,张凤城父亲脸上洋溢着无比激动的笑容。“感谢您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孩子,他是部队的骄傲,也是饶平的骄傲,更是你们全家的骄傲!沉甸甸的军功章背后是你们默默支持与坚守。”县人武部闫明对张凤城父亲亲切的说道,同时希望现役军人家属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鼓励他们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3.jpg

为新塘镇现役军人张凤城家庭送去立功喜报。

        在黄冈镇现役军人郑少锐家里,走访人员为郑少锐父亲披上绶带,当郑少锐父亲接过儿子的立功喜报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孩子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我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感谢部队对他的培养,也感谢各位领导为我们送来喜报。”座谈中,走访人员叮嘱随从的村镇干部要多关心军人家属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解除后顾之忧。

4.jpg

为黄冈镇现役军人郑少锐家庭送去立功喜报。

        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志浩介绍,近年来,饶平县通过立功送喜报这一活动,让军人军属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彰显拥军气氛,更激励了军心士气。去年以来,饶平县人武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出立功喜报活动35次,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