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大埕镇招商引资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4-04-08 14:56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为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向纵深发展,4月5日上午,大埕镇利用清明节乡贤返乡契机,在镇大会议厅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潮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东升,潮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促进局副局长陈杰斌,大埕镇党委书记汤梓鹏,镇在家班子成员、15位乡贤企业家代表、各村书记等参加活动。活动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俊涛主持。


图片1.png

  在集体观看饶平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后,陈东升同志介绍了饶平县入园工业企业优惠措施及企业入园条件,并结合全面投产的益海嘉里、华瀛LNG项目,重点介绍潮州港新能源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公共配套服务情况,诚邀各位企业家到饶平落户、投资兴业。

  与会乡贤围绕推动县、镇高质量发展踊跃发言,对近年来饶平投资环境持续优化给予肯定,并对招商要素保障、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汤梓鹏同志向各位乡贤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围绕产业发展优势和重点项目介绍大埕镇相关工作情况,承诺向乡贤回饶投资兴业提供便捷高效的“保姆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