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提质增效 助推汤溪镇高质量发展

2024-04-08 09:47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近日,汤溪镇委党校举办了2024年春季开学仪式暨汤溪镇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将高质量发展作为新年度培训的“第一课”,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对高质量发展的认识。本次培训对象为镇机关党员、村“两委”干部共99人。

本次培训由镇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杨少歆以《奋楫扬帆再出发 阔步迈上新征程》作动员讲话及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他强调:各位党员干部到党校学习,是一次难得的在“热运行”中“冷思考”的机会。党员干部在培训中应该严守纪律、端正学风,努力补充新知识、碰撞新观点、增长新本领、展示新形象,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现代化美好汤溪建设的实际行动。

为了提升学员对“百千万工程”的知识学习水平,镇委党校邀请到中共潮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庄俊辉老师、专职教员陈琪老师及县林业局森林病虫害防治站站长、高级工程师张炳辉以“百千万工程”及绿美生态等方向分别作《学习借鉴浙江“千万工程”经验  奋力推进“百千万工程”》《加强乡村绿化 助力绿美潮州》《绿美生态建设》授课,老师们以生动风趣的言语及结合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围绕绿美生态及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的实践,通过思想上和业务上的碰撞,为学员就如何以绿美助力高质量发展汤溪拓宽新思路,启发新方向。

培训期间气氛热烈,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听讲、学思践悟,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干货满满,获益匪浅,今后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百千万工程”是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的重要意义,把各项工作融入“百千万工程”里一体推进,为推动汤溪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