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城镇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

2024-04-06 18:0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为深入推进“大招商”工作,发挥“以商引商”作用,推动所城经济发展,近日,所城镇召开招商引资座谈会,邀请辖区内重点企业代表、广大乡贤齐聚一堂,开展“政策招商”“亲情招商”,为所城发展出谋划策。镇党委书记、镇长潘少斌主持会议,华瀛天然气、欧华能源、华能风电、益海嘉里燃油仓储、广东柔瑞农产品等企业代表、部分乡贤代表出席会议。

  

  IMG_20240405_153237_edit_975363258017354.jpg

  会上,潘少斌同志围绕“百千万工程”建设开展情况及所城镇发展谋划思路进行了介绍,并向落户所城的企业及广大乡贤等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所城镇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企业和广大乡贤能立足自身领域,发挥丰富的人力、物力、智力资源,积极参与所城的建设发展。

  会上,各位企业代表和乡贤就如何推进所城经济社会发展畅所欲言,从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资源优势整合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各企业代表表示,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强化产能利用成效;各乡贤代表也纷纷表示,会把自身发展与家乡发展结合起来,牵线搭桥助力所城招商引资,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潘少斌同志强调,接下来所城镇全镇各级将紧紧围绕上级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府服务效能,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抓好基层社会治理,把招商引资作为镇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以美丽圩镇为建设目标,全力推进“百千万工程”建设,推动所城高质量发展。

  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百千万工程”指挥办成员、镇招商工作队成员,各村(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