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绿赋能“百千万” 共绘饶洋“新画卷”

2024-04-03 10:49
来源:饶洋镇
【浏览字体:

    为全面贯彻省、市、县“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绿美饶洋生态建设,营造干部率先垂范、全民积极参与义务植树的良好氛围,绘就生态优、环境美、产业兴的绿美画卷,正值植树节,饶洋镇于3月12、13日持续开展“植绿赋能‘百千万’,共绘饶洋‘新画卷’——义务植树活动。”

    饶洋镇组织发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志愿者等150余人次在陈坑村、石北村、祠北村、山前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共种植樱花、风铃木等树木236株。

    活动现场,饶洋镇召开镇村二级林长绿化推进现场会。活动要求镇村党员干部在“增绿、护绿、用绿”三个方面攻坚发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让绿色扎根。会后,镇村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协作,挥揪铲土、培土浇水、踩土固苗,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现场繁忙有序,展现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饶洋镇实施“百千万工程”注入强劲“绿色动能”。在大家的努力下,一棵棵黄花风铃木、粉色樱花树迎风挺立,让土地焕发出新的生机,为和美饶洋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