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交房即交证” 提升业主满意度幸福感

2024-04-03 09:15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4月1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县税务局等单位在饶平唐商凤凰湾举行“交房即交证”启幕仪式,业主们亲身体验了“一手拿钥匙,一手拿不动产权证”的“交房即交证”新服务。

  

  “交房即交证”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切实解决了以往“办证难”“拿证晚”等问题,回应了购房群众“迫切办证”的需求。仪式现场,前来唐商凤凰湾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们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本,实现交房和领证“零时差、零等待”。

  

  

  据了解,唐商凤凰湾是唐商集团在饶平的第二个楼盘,位于凤江新城黄冈河畔,毗邻凤江广场,背看虎头山公园、俯瞰黄冈河美景。小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是一个涵盖住宅、商业、酒店、公寓的宜居小区。为了让业主们尽快领到房产证,唐商集团全力推进“交房即交证”政策落地,争取让更多的业主享受新的服务。

  项目能做到交房即交证,离不开政府各个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唐商集团在投资开发方面也倾注了许多的管理以及资金支持,保障项目从投资拿地到开发报建,以及到最后验收的各个环节快速前置完成,从而确保在合同交楼期实现“交房即交证”这一里程碑项目,也为饶平的业主做到“交房即交证”幸福回家的这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