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心仁术,薪火相传——县卫生健康局举行首届“师带徒”拜师仪式

2024-03-27 17:35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仁心仁术,薪火相传

——县卫生健康局举行首届“师带徒”拜师仪式

2024326日,县卫生健康局隆重举行饶平县卫健系统首届“师带徒”拜师仪式。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医促会、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以及年轻执业医师、12位导师与16位跟师学员,共同见证这一庄重神圣的时刻。

拜师仪式进行前,林钟宏副局长宣读导师及跟师人员名单,介绍“导师制”考核实施细则,确了指导思想、任务要求及考核方法,为“师徒”的高效推进奠定坚实基础。拜师伊始,徒弟们率先向师傅进行鞠躬三行礼表达敬意,紧接师徒再行握手礼、敬茶礼。随后,师徒双方派代表相继发言,师傅代表勉励徒弟们要勤奋好学,并表示将倾囊相授,与徒弟携手共进,守护人民健康;徒弟代表则表达了对导师们的感激与敬意,承诺将不负师傅的教诲与期望,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严于律己、力求进步。

最后,黄永江局长对本次拜师仪式给予高度肯定,对导师们表示衷心感谢与敬意,对徒弟们寄予殷切期望与祝福。希望通过“师带徒”的形式,引领全系统营造尊师重教、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卫健系统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青年卫生人才快速成长

本次拜师大会的成功举办,为饶平县卫健系统人才培养注入了新活力与动力,为系统内知识传承与学术交流搭建了新平台与桥梁。展望未来,师徒们将携手共进,共同书写卫健事业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