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埕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大会

2024-03-26 09:42
来源:本站
【浏览字体:

  3月25日,大埕镇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镇党委书记汤梓鹏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俊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全镇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把全国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立足发展大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进“百千万工程”,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擦亮绿美大埕靓丽底色,坚定不移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精心做好宣传宣讲,狠抓招商引资等经济工作,奋力谱写大埕现代化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