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取潮州市饶平县汤溪镇大门坑村凤坑自然村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招标代理的公告

2024-04-15 15:2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我单位拟进行潮州市饶平县汤溪镇大门坑村凤坑自然村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的服务采购,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项目业主:汤溪镇人民政府

采购项目名称:潮州市饶平县汤溪镇大门坑村凤坑自然村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项目计划总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约626.47万元,其中建安费497.39万元。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削坡、6m-12m锚杆施工共约5352m、格构梁约585.13m³、新建截水沟长约317.2m,坡中排水沟828.33 m,坡脚排水沟390.20 m, 坡脚排水沟顶部加设盖板、坡面绿化等。

服务事项:招标代理

服务内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组织实施潮州市饶平县汤溪镇大门坑村凤坑自然村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招投标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依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组织招标工作,维护各方的合法权益;应用专业技术与技能为委托人提供完成招标工作相关的咨询服务;项目资格要求、评标办法加分项、投标登记环节设置等应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汇编、移交并保存招标文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汇总报告及其电子版;依法应尽的其他义务。

请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竞选的单位于2024年4月18日17:00前到汤溪镇人民政府2楼农业农村办公室(地址: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汤溪镇付坝街21号;联系电话:0768-8281978)提交相关资料。逾期不予受理。

相关资料包括:

1、营业执照;

2、近5年来在饶平的业绩情况;

3、综合实力及荣誉证书;

4、拟派人员的相关证明文件。

(上述资料需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

我单位将根据报名单位综合情况择优选取招标代理机构。

汤溪镇人民政府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