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饶平县新塘镇2024年农村公路日常养护服务单位的公告

2024-04-07 17:1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根据有关要求,我镇拟公开选聘2024年农村公路日常养护项目服务单位,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基本概况

项目名称:饶平县新塘镇2024年农村公路日常养护项目

(二)项目规模:养护里程共计66.237公里,养护期限1年,养护内容为路面养护、路面排水、路肩整修、边沟疏通和其他公路设施维护等,资金投入约22.8万元

二、相关要求

(一)请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竞选的单位于202441017:00前到新塘镇人民政府农业农村办公室现场递交报名资料(报名资料包括:营业执照、近5年业绩情况、获得的荣誉证书、拟派人员相关资质证书等,上述资料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逾期不予受理。

(二)我镇将对报名参加选聘的所有单位进行资格审查,根据报名单位综合情况择优选聘服务单位。

三、联系方式

(一)联系地址: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新塘圩33

(二)联系电话:0768-8180136

特此公告。


饶平县新塘镇人民政府                   

20244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