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塑胶协会成立

2023-11-15 09:3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11月11日,饶平县塑胶协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市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颖出席活动。

  

  会上,杨颖向新当选的饶平县塑胶协会会长何添录授会旗,并与县有关单位、有关镇领导等一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饶平县塑胶协会正式成立。与会领导还为协会首届理监事会成员进行授牌。

  

  

  

  新塘镇领导对饶平县塑胶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协会秉承办会宗旨,加强自身建设,加快建设学习型、创新性、责任型协会,把协会办成让党委、政府放心,会员满意的“会员之家”“服务之家”,为家乡饶平和深圳、东莞、中山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希望各位乡亲、各界朋友到新塘、到饶平考察指导,走进饶平、了解饶平、投资饶平、兴业饶平,共同谱写苏区饶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饶平县塑胶协会表示,将秉承“团结友爱 合作共赢”的宗旨,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团结凝聚会员企业,推动互助共赢,不断做大做强塑胶产业,打响饶平塑胶品牌,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