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同志主题教育读书班到上饶镇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3-10-16 16:41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10月13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县领导同志读书班前往上饶镇全德学校、茂芝会议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初心使命。

  县委书记陈跃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松辉,县政协主席黄汉成、县委副书记陈创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等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在陈跃庆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回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了全德学校、茂芝会议纪念馆,聆听讲解员介绍茂芝会议的革命故事,重温革命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

  通过现场教学,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葆党员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努力为更高起点更高质量构建“一城一廊一海湾”饶平发展新格局、奋力开创苏区饶平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