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跃庆带队到柘林镇和潮州港经济开发区调研检查工作

2023-04-27 11:51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4月2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带队前往柘林镇、潮州港经济开发区调研检查绿美饶平、海洋牧场建设工作及企业安全生产。

  

  当天下午,陈跃庆首先带队前往柘林镇风吹岭,他一路沿着古驿道以步行游览的方式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景区建设的规划及推进情况的汇报,了解绿美饶平生态建设工作情况。

  陈跃庆强调,要明确景区定位,科学合理规划,将本土生态特色、文化特色等元素融入总体规划中,坚持旅游发展和生态环境、文物古迹保护统筹推进,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将景区打造成为我县一张亮丽名片;要抓好景区内及周边环境绿化、美化工作,系统谋划山体景观提升,更好突出镇风塔的视觉中心位置,让景区的自然风景和人文景观高度融合、浑然天成。

  在万佳水产花鲈育苗基地,陈跃庆详细了解目前基地建设进度及育种培苗情况。

  陈跃庆强调,花鲈育苗基地的建成,将为现代化海洋牧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种苗保障,要紧盯项目进度,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密切协作、主动对接,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育苗基地早日投产达效,助力高质量推进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

  在益海嘉里(金龙鱼)潮州粮油加工基地,陈跃庆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运行情况介绍,现场检查安全管理工作。

  陈跃庆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把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落细,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