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跃庆、杨镇荣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2023-04-27 11:49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4月2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镇荣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和谐、游客满意、群众安宁。

  在海山镇欧边码头,陈跃庆、杨镇荣听取海山镇关于加强节日期间码头、渡船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陈跃庆指出,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欧边码头将迎来客流高峰,码头周边及水路交通压力增大。要做好码头堤围安全防护措施,加强“人货分离”安全管控,合理划分渡船停泊位置,规范旅客停车区域,释放更多空间,缓解交通压力,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码头水运交通安全、平稳、有序。要进一步美化码头周边环境,加快推动码头道路建设,提升码头景观,树立我县对外窗口新形象。

  在广东中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陈跃庆、杨镇荣严格检查了企业生产作业现场安全管理、机械设备运行操作、场所警示标识设置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陈跃庆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日常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万无一失。

  在盛发商务公寓,陈跃庆、杨镇荣详细了解公寓目前的经营情况和假期游客接待安排等工作,要求公寓要突出加强消防安全,提供高品质高水准的服务,为游客留下美好的“饶平印象”。同时要做好盛发大酒店在建工程的安全防护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