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民营企业家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誓师大会

2023-02-14 10:09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2月12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青企联在县大会堂召开饶平县民营企业家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誓师大会,广泛动员全县民营经济人士迅速投入高质量发展攻坚战,政企同心、凝心聚力,在推进高质量加快发展的赛道上奋力冲刺,争先进位,跑出饶平加速度,创出最好新业绩。

图片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子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招商办公室主任刘壮辉,副县长杨颖和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县有关单位领导,县工商联(总商会)、县青企联会员企业等出席会议。

黄子鸿在会上作讲话,他希望我县企业要坚守实体经济、坚守实体产业,弘扬工匠精神,坚持创一流企业、一流产品、一流服务,坚定不移将企业做精做专做大做强,进一步唱响饶平企业品牌。要发挥高质量发展主力军作用,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扛起创新创业创造的新担当,勇于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找好“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抢抓发展新赛道。要秉持达则兼济天下的情怀,有效发挥民营企业资本优势、渠道优势、市场优势,当好创新创业的“实干家”、造福桑梓的“行动派”、牵线搭桥的“联络员”、助推发展的“智囊团”、推介饶平的“代言人”,为饶平发展汇聚更多新力量,携手把饶平建设得更加美好。

图片

会议举行饶平县民营企业家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行动启动仪式。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县大招商推介视频片,刘壮辉作招商推介。杨颖为2支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授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继祖就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工作作致辞,县工商联主席余炳炎宣读了《饶平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倡议书;县工信局、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县青企联有关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分别作发言,大家都信心满满、干劲十足,纷纷表达了深耕细作、共促发展的坚定信心。

图片

图片

县工商联执委、县青企联副会长、潮州海跃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永胜表示,今天,很荣幸能够参加县民营企业家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誓师大会。通过这次大会,更加坚定了我们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必将激发广大民营企业更加努力去探索、创新、奋斗,更加努力地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2023年,将坚定信心决心,持之以恒做大做强,努力开拓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县总商会副会长、潮州市雾里香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永南表示,作为农业茶产业企业,在未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必须做好质量方面的管理到位,坚持走绿色道路,做好持续发展的基础工作。另外必须坚持科研创新、产品创新,来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和市场竞争力。第三必须加强对“区域品牌”“企业品牌”的大力宣传,让产品更具有影响力、竞争力,为饶平经济发展做出应有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