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潮州市饶平县第3季度随机抽查情况公示表

2022-10-09 09:43
来源:环保
【浏览字体:

2022年潮州市饶平县第3季度随机抽查情况公示表
序号单位名称企业类型检查时间检查情况检查结果处理结果
1饶平阳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一般监管对象2022-09-08   16:42:57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生产,配套喷淋设施和废气处理设施及废水处理设施均在运行。
    要求该司加强管理,严格按环评批复生产,达标排放
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2饶平县东山镇嘉林刨板厂一般监管对象2022-09-26   15:00:00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生产,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3饶平县钱东忠祥调味食品厂一般监管对象2022-09-08   17:16:20检查时该司生产正常,治污设施正常运行,有备案。
    要求该司加强管理,达标排放
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4饶平粤兴铜加工有限公司一般监管对象2022-09-29   10:03:38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生产期间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同时要做好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依照安全生产相关要求生产,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5饶平县新丹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一般监管对象2022-09-08   15:55:32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生产,生产用水循环利用设施正在运行,暂无发现有偷排漏排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生产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生产用水循环利用设施正常运行,严禁外排。
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6饶平县新才建材有限公司一般监管对象2022-08-02   16:36:51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生产,有办理排污许可证,有办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的批复,现有生产线增加,正在重新环评,在公示期,有配套水污染处理设施,有配套水喷淋降尘设施,设施均在运行,暂无发现偷排漏排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生产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评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水循环利用。
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7潮州市智景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潮州临港产业转移工业园污水处理厂)一般监管对象2022-09-30   13:02:34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生产,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生产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8饶平广茂工艺品有限公司申报登记对象2022-09-13   10:42:03现场检查时,该司已关闭,现场未找到该司负责人。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9饶平县伴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申报登记对象2022-09-26   09:51:47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生产,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该司主要污染源为无组织扬尘,无组织扬尘通过车间密闭以及自由扩散处理。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10饶平广大工艺品有限公司申报登记对象2022-09-13   10:50:03现场检查时,该司已关闭,现场未找到企业负责人。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11饶平县粤诚电器配件加工厂申报登记对象2022-09-30   09:22:33现场检查时,该司已停产。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12饶平县明盛瓷厂申报登记对象2022-09-15   12:36:49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有办理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有办理建设项目违法违规备案表,配套污水处理设施正在运行,暂无发现偷排漏排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厂生产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废水循环利用,严禁外排。
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13广东强盛陶瓷玻璃有限公司申报登记对象2022-09-15   10:54:21现场检查时,该司无在生产。
    据现场该司负责人介绍,该司已约于2021年2月份停产,现基本处于关闭状态。
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14饶平县韶丰陶瓷厂申报登记对象2022-07-20   20:26:56现场检查时,该厂部分生产,主要从事日用陶瓷生产及销售,使用电自动烤炉,暂无发现偷排漏排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厂生产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
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15饶平县创鑫机械设备厂申报登记对象2022-09-30   09:58:52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主要从事机械零件、设备制造,主要设备为车床一批。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16广东金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登记对象2022-09-30   13:05:53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生产,主要从事不锈钢门窗生产,主要工艺为不锈钢管切割焊接,生产工人十多名。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17饶平县鸿苑木业加工厂年产1.5万立方米胶合板建设项目一般行业项目2022-09-28   11:19:49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试生产,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18饶平县钱东镇万山红农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般行业项目2022-09-27   10:59:40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目前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目前正处于验收阶段。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19饶平县耀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机场地面特种设备生产项目(一期)一般行业项目2022-09-16   10:51:39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施工。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20饶平县新塘镇顶厝村省定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工程一般行业项目2022-07-13   11:34:11现场检查时,该点已完成基础建设,正在准备验收。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21饶平县嘉龙木业有限公司年产1.8万立方米胶合板建设项目一般行业项目2022-09-15   11:19:51现场检查时,该司已关闭。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22饶平县乡道Y427   汤建线(K0+000~K1+500)改线工程一般行业项目2022-09-20   09:58:14现场检查时,该工程正在施工,桥梁和路面正在建设。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23饶平宏盛环保新型建材实业有限公司年产40万立方蒸压加工气混凝土及石板材加工项目一般行业项目2022-08-12   16:27:05现场检查时,该司无在生产,有办理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有办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有自主进行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该司新增加一台生物质锅炉,现正在重新环评中。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生产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
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24潮州市广建装配式基地建设项目一般行业项目2022-09-30   09:48:48现场检查时,该工地正在进行维修车间建设。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工地严格按照环评批复要求执行,落实相关污染防治措施,避免污染影响周边环境。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25饶平县中医医院住院大楼建设项目一般行业项目2022-07-27   09:21:32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建设,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项目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经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生产或者使用的。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26饶平县创毅汽车用品厂年产汽车脚垫180吨/年建设项目一般行业项目2022-09-28   09:45:29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未建设,现场无相关负责人,场地已出租作玩具手工加工。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27锦绣东方花园建设项目一般行业项目2022-09-30   12:57:53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无在生产,正在进行绿化装修,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项目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落实环保验收手续。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
28饶平县海山食品购销站年屠宰6400头生猪建设项目一般行业项目2022-09-30   13:04:38现场检查时,该站大门紧锁,无相关负责人在场,该站排污许可证已向市生态环境局申请完成注销。未发现问题终止检查并向监管对象告知检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