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生态环境局饶平分局2022年第1季度双随机检查情况

2022-04-01 16:29
来源:环保
【浏览字体:

所属地区企业名称企业类型位置检查时间检查人检查情况检查结果处理结果
饶平县地方国营广东省饶平饶江鱼露厂一般排污单位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柘林后井2号2022-01-12   10:33:17詹丹青,郑泽夫,麦少淮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经营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新丰镇洞泉红柿瓷厂一般排污单位潮州市饶平县洞泉老圩新村北一楼6号2022-03-17   09:48:46郑盛泓,林伯瀚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生产,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宝韵彩瓷厂一般排污单位饶平县三饶镇南新村工业区2022-03-14   10:49:04郑泽夫,谢传标现场检查时,该厂已停产。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三饶成康彩瓷厂一般排污单位饶平县三饶镇大庵口工业区2022-03-14   11:18:23郑泽夫,谢传标现场检查时,该厂无在生产。
    据现场该厂负责人介绍,由于陶瓷行业不景气,该厂已很久没有生产了,之前帮别人包装,现在包装也停了。
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潮州源合加油站一般排污单位广东省饶平县钱东镇国道324线新乡路段北侧2022-01-06   12:06:58郑盛泓,林伯瀚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经营,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油气回收设备,油气回收设备正在运行。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隆家宝养猪场一般排污单位饶平县海山镇隆西2022-03-17   08:50:37沈桂荣,詹丹青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在饲养,生猪存栏400多头,该场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场饲养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养殖废液不得外排。
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龙发水产食品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饶平县汫洲镇东风新村2022-03-09   10:25:40沈桂荣,詹丹青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生产,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红毛瓷厂一般排污单位2022-03-29   17:24:08郑盛泓,林伯瀚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生产,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新丰镇天天洁酒店用品消毒配送服务部一般排污单位饶平县新丰镇大楼彩瓷厂内部分厂房2022-03-17   09:46:08郑盛泓,林伯瀚现场检查时,该司没有生产,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浮山食品购销站一般排污单位饶平县浮山镇浮山圩2022-01-17   16:37:28郑盛泓,林伯瀚现场检查时,该司没有屠宰,目前尚未达到验收条件,正处于试生产阶段,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永信食品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饶平县黄冈镇新港西路051号2022-03-09   09:57:40沈桂荣,詹丹青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生产,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潮州市饶平县三饶镇污水处理厂一般排污单位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三饶河口村2022-01-26   11:08:20郑泽夫,谢传标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运营,压泥工作刚刚结束,有办理排污许可证,有办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有自主进行环保竣工验收,污水处理设施正在运行,暂无发现有偷排漏排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厂运营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水稳定达标排放。
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华平肉联厂一般排污单位饶平县联饶镇山门管理区盐头埔2022-02-28   15:38:21郑盛泓,林伯瀚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试生产,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三饶食品购销站一般排污单位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三饶镇西门埔2022-01-26   10:17:12郑泽夫,谢传标现场检查时,该站已完成宰杀生猪工作,每天宰杀生猪约120头,暂无发现有偷排漏排情况。该站有办理排污许可证,有办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有配套污水处理设施,处理设施正在运行。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站生产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评要求执行,确保污染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废水稳定达标排放。
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广东亨盛维嘉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钱东镇钱东工业园望海岭B区2022-02-22   17:14:38郑盛泓,林伯瀚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生产,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梅业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樟溪工业园2022-03-22   16:36:36郑泽夫,谢传标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运营,污水处理设施正在运行,暂无发现有偷排漏排情况。该司有办理排污许可证,有办理建设项目环评报告表的批复。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运营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评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海山食品购销站一般排污单位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海山镇隆东半山尾荒地2022-01-18   10:03:22沈桂荣,詹丹青现场检查时,该站已停产,无相关负责人在场,该站排污许可证已注销。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鸿榕工艺品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广东省饶平县钱东工业园A区2022-02-22   17:14:05郑盛泓,林伯瀚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生产,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广东海富药业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钱东镇沈厝港墘村2022-03-03   14:32:45郑盛泓,林伯瀚现场检查时,该司部分生产,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合兴纺织品加工厂一般排污单位饶平县大埕镇田美村大坑水库西侧南面山坡地2022-03-14   11:11:33沈桂荣,詹丹青现场检查时,该司无在生产。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广业环保有限公司(饶平县城北污水处理厂)重点排污单位饶平县黄冈镇东柘引黄干渠与国道324复线交界处2022-01-18   11:01:06沈桂荣,詹丹青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经营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评批复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樟溪食品购销站一般排污单位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樟溪镇烈火马房地2022-03-20   11:13:59郑泽夫,谢传标现在检查时,该站无正在屠宰,平均每天屠宰猪只量约140头。该站有办理环评,有办理排污许可证,有配套污水处理设施。
    据现场该站法人介绍,该站正在进行验收相关工作。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站经营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评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尽快完善环保相关手续。
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忠诚建材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饶平县黄冈镇上林居委会冬瓜山脚下2022-03-07   16:32:47沈桂荣,詹丹青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生产,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经营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评批复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广辉木业加工厂一般排污单位饶平县三饶镇粮田洋塔仔溪畔2022-03-29   10:19:10郑泽夫,谢传标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生产,废气处理设施正在运行,暂无发现有偷排漏排情况。该厂有办理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有办理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有办理加工项目环保设施竣工验收,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厂生产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
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瀚蓝(饶平)固废处理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上林社区宝斗石坑洼地2022-03-07   15:56:03沈桂荣,詹丹青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运营,污水处理设施正在运行。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经营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加强危废车间管理,做好危废储存,转运,处置工作。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广东新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浮山镇军埔村顺坑2022-02-28   11:46:02郑盛泓,林伯瀚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生产,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暂无发现有偷排漏排的情况。该司有办理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有办理排污许可证,有自主进行竣工环境保护的验收。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生产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
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建能汽车维修部建设项目一般项目饶平县黄冈镇国道324大澳桥东侧(大澳冰厂西侧)2022-01-18   11:36:30沈桂荣,詹丹青,麦少淮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生产,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经营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仁博血液透析中心建设项目一般项目饶平县黄冈镇霞西村城北开发区内2022-01-21   15:37:38沈桂荣,詹丹青,麦少淮现场检查时,该中心正在运营。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中心经营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妇幼保健院整体迁址新建项目一般项目饶平县黄冈镇蛤蟆石山汕头食出支公司饶平凤州合办猪场2022-01-17   15:41:00郑泽夫,詹丹青,麦少淮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院经营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加强医疗废弃物的储存、转移、处理工作。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粟坑石料场扩建年产10万立方米建筑用花岗石露天开采项目一般项目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联饶镇上寨乡粟坑山2022-01-01   16:42:44郑盛泓,林伯瀚现场检查时,该司没有生产,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新创林业加工场建设项目一般项目饶平县三饶镇马岗凤岭路段旧厂房2022-03-29   11:12:58郑泽夫,谢传标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在生产,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暂无发现有偷排漏排情况。该场有办理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有办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该场生产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评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尽快完善环保相关手续。
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新圩镇长彬村省定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工程一般项目饶平县新圩镇长彬村2022-03-31   15:41:38郑泽夫,谢传标现场检查时,主体工程已完成,正在准备进行验收。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广东亨盛维嘉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扩建项目一般项目饶平县钱东镇钱东工业园望海岭B区2022-02-22   17:09:49郑盛泓,林伯瀚现场检查时,该司扩建项目未建设。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浮山食品购销站年屠宰12800头生猪建设项目一般项目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浮山镇浮山圩2022-01-17   16:37:57郑盛泓,林伯瀚现场检查时,该站没有屠宰,正处在试生产阶段,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海富·一品香域住宅小区一般项目饶平县黄冈镇饶平大道六号路东侧2022-03-14   11:47:44沈桂荣,詹丹青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施工。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潮州市华佳达环保新建材有限公司年产90万吨矿渣微粉生产线项目一般项目饶平县柘林镇亚太码头内流机库(潮州港经济开发区)2022-03-22   15:46:31沈桂荣,詹丹青现场检查时,该项目尚未施工。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潮州市嘉华科技有限公司纺织品及布料复合生产建设项目一般项目饶平县樟溪低碳工业区编号C01-3地块2022-03-22   15:50:52郑泽夫,谢传标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生产,污水处理设备正在进行,大气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进行,暂无发现有偷排漏排情况。该司有办理生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有办理排污许可证,有自主进行生产项目一期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有配套相关污染治理设施。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生产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
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联饶下饶片区基础设施项目一般项目饶平县联饶镇中心区北部2022-02-28   15:36:02郑盛泓,林伯瀚现场检查时,该项目正在进行基建。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广东新功药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一般项目饶平县城北工业园区2022-03-22   16:42:25沈桂荣,詹丹青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生产,有办理环评批复,有办理排污登记。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培正印务有限公司年产120吨包装袋建设项目一般项目饶平县钱东镇下浮山大泉片2022-03-29   11:21:07郑盛泓,林伯瀚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生产,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华丰中天5万吨LPG码头升级改造工程一般项目,特殊项目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2022-03-22   11:13:39沈桂荣,詹丹青该项目未开始施工。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万隆陶瓷实业有限公司年加工日用陶瓷31万件建设项目一般项目饶平县三饶镇丰栢公路东侧粮田洋东面2022-01-26   11:48:15郑泽夫,谢传标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生产,有办理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有办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暂无发现有偷排漏排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生产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评相关要求执行,尽快完善环保相关手续。
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荣发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一般项目饶平县黄冈镇永联食品厂西侧2022-01-21   15:57:11沈桂荣,詹丹青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厂严格按照环保相关要求执行。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广东旺家婆食品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一般项目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钱东镇上浮山村下洋2022-03-17   17:08:06郑盛泓,林伯瀚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进行试生产,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有配套污染治理设施,污染治理设施正在运行。未发现违法行为
饶平县饶平县新才建材有限公司混凝土搅拌站建设项目一般项目饶平县樟溪镇县道钱浮线西侧樟溪乌石地段2022-01-27   11:00:26郑泽夫,谢传标现场检查时,该司正在生产,污水处理设备正在运行,有办理排污许可证,有办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有配套相关污染处理设施,暂无发现有偷排漏排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司生产期间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环评相关要求执行,确保污染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尽快完善环保相关手续。
未发现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