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率先完成“投资广东”多语言版本上线工作

2024-03-27 12:0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为落实省政府推进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有关政策措施,服务内外资一体化招商工作,在县政数局、县大招商办的共同推动下,“投资广东”平台饶平专区持续优化升级,近日,我县在全市率先完成“投资广东”平台饶平专区多语言版本上线,进一步扩展了我县招商引资平台使用区域,拓宽招商引资渠道。

     

       “投资广东”平台由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省商务厅共同组织建设,对内打通省市县(市、区)镇(街道)各级招商部门的招商资源,对外打通珠三角、粤东西北、大湾区及国内外企业客商用户投资信息,推动内外招商引资一体化。

        在“投资广东”平台饶平专区,企业可一站式查询我县招商园区、项目、地块、厂房、楼宇、政策等招商信息,也可与全省相关地区和部门进行线上咨询对接。在前期“投资广东”平台饶平专区上线的基础上,我县高度重视多语言版本上线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参考省级多语言版本的成果和经验做法,为饶平专区配置了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日文和韩文,有利于打开我县招商引资宣传推广对接的新阵地,助推形成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互联网+”招商工作模式。

       打开“粤商通APP”或者“粤商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选择饶平县,便可在首页中心的显要位置看到“招商引资对接平台”,点击进入平台,即可方便快捷一站式查政策、搜产业、入园区、谈地块、找厂房、询楼宇、觅项目、看配套,省心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