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巾帼 多彩畲乡”少数民族特色活动
——饶洋镇妇联开展国际“3.8”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4-03-22 12:36
来源:饶洋镇
【浏览字体: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部署开局之年,值此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饶平县妇联、饶洋镇妇联联合在饶洋镇蓝屋畲族村举办“魅力巾帼 多彩畲乡”少数民族特色庆祝活动。

    活动开始,由蓝屋歌舞队和岗下歌舞队共同带来畲族少数民族独具特色的歌舞表演,他们头上戴着装饰物,穿着独属的民族服饰,带着节奏感,随着音乐声,敏捷而又潇洒的做出优美的动作,展现了畲族人民的淳朴与智慧,演绎着无比精彩的民族特色,为在场的所有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

    表演过后,参加活动人员在这个充满民族特色的地方,共同制作特色美食糯米糍和竺叶粿,并将制作好的美食,亲手送到老人手中,共同迎接节日的到来。

    下来,饶洋镇妇联将紧跟饶平县妇联的组织部署,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同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展现我镇女性力量和巾帼风采,以高昂的精神面貌为建设更高品质“一城一廊一海湾”饶平发展新格局”贡献饶洋“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