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新丰镇“绿美建设”暨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行动

2024-03-05 11:15
来源:新丰镇
【浏览字体:

全力推动绿美生态建设,厚植高质量发展“绿”底色是推动“百千万工程”的重要抓手之一,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近日,县文明办联合新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绿美建设”暨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行动,用心用情绘就镇村绿美实景图。




        抢抓造林绿化黄金季节,以实际行动响应绿美生态建设号召,迅速在全镇掀起植树热潮。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挥锹挖坑、扶正树苗,填土、浇水,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新栽下的各类树木在冬日暖阳下迎风摇曳,为绿美新丰再添新绿。


此外,活动组织志愿者除草、清理河道垃圾、清除卫生死角,整理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物品,全面提升村容村貌,营造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人居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呼吁群众共同参与环境保护,守护美丽家园,为绿美新丰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志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