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医不容辞——我县组织开展2024年饶平县卫健系统无偿献血活动

2024-03-01 10:36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无偿献血,医不容辞——我县组织开展2024年饶平县卫健系统无偿

献血活动


    2024年2月27日至28日,县卫生健康局牵头县采血站、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潮汕医院、新丰中心卫生院,联合市中心血站开展2024年饶平县卫生健康系统第一期无偿献血活动。微信图片_20240301103050.jpg微信图片_20240301103105.png

    我县各医疗卫生机构积极响应号召,发动医务人员参与无偿献血,弘扬医务人员“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表率担当。据统计,参加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志愿者共62人,符合献血人数39人,总献血量12100毫升。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每年定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并得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积极响应。接下来县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加强宣传动员,持续推进我县无偿献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