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向饶平县钱东镇反馈巡察情况

2024-02-29 17:31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蒋达勇参加市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饶平县钱东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强调要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把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结合起来,在整改中推动钱东镇高质量发展。


蒋达勇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巡察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作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落实巡察整改的责任要求,形成工作合力,敢于动真碰硬、做到真改实改。要深入细致全面开展整改工作,逐条逐项剖析、对症下药、精准整改,特别是要在深化标本兼治上下足功夫,推动改革发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关键领域风险防控。要坚持党建引领,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施“百千万工程”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钱东镇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将逐一落实整改工作,同时坚持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相结合,着力推动钱东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