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2023-06-05 10:02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为检验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提升道路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依法行政水平。5月25日,县委依法治县办刘泽凡同志带队组成督导组,深入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实地督导、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启动、实施等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起到了以督促干、以督促改的作用。

  刘泽凡同志强调: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要始终站在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高度,将专项整治与执法为民、提升队伍素质、优化营商环境等相结合。二是整治刀刃要再向内。对照五类问题进一步加强问题自查,不留死角。三是行政执法要再规范。要通过专项整治发现的问题,加强业务培训学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四是工作机制要再完善。要广泛并多渠道收集问题线索,坚持举一反三,推动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次问题一起解决,做到整改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形成常态化长效整治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