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3-05-31 17:1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5月30日和5月31日,县委副书记陈创阳、副县长杨颖分别带队前往县城部分学校和幼儿园,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学生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送上礼物和慰问金。

  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陈创阳一行前往县师范附属小学、县中山幼儿园和县中山实验学校,观看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为孩子们赠送礼物和慰问金,并与学校领导、教师和学生亲切交流。活动中,陈创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孩子们茁壮成长,同时对老师们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学生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养成良好品德;要锻炼强健体魄,磨砺坚强意志,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以积极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同时希望全体老师进一步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与时俱进,为饶平的教育事业出谋献策,努力把培养下一代的教育工作做得更好。

  昨天,由副县长杨颖带领的慰问团先后前往县中心幼儿园、县益智学校、县师范实验小学,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少年儿童的身边。杨颖勉励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谆谆教诲,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走好自己的“人生路”、当好校园的“小明星”;也希望学校继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老师们要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继续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县教育局、县发改局、县人社局等单位领导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