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饶平县学校体育艺术系列活动中小学生乒乓球赛圆满收官

2023-05-30 11:2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由县教育局、县体育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2023年饶平县学校体育艺术系列活动中小学生乒乓球赛于5月28日下午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于5月24日至28日在县体育综合训练馆举行,共有41个单位27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运动员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胜利的精神,积极备战,奋力争先,运用各种技战术,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场气氛活泼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华侨中学荣获高中组男子团体冠军、饶平二中荣获高中组女子团体冠军;上饶中学获得初中组男子团体冠军、城西实中获得初中组女子团体冠军;汫洲镇中心小学荣获小学组男子团体冠军、师范附小荣获小学组女子团体冠军;贡天职校、华侨中学分别获得高中组男女单打冠军;上饶中学、二中实验学校荣获初中组男女单打冠军;钱东中心小学、师范附小获得小学组男女单打冠军。

  县教育局局长陈晓东、县体育发展中心主任麦名城等有关单位领导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全县学校文体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体育运动竞技水平,同时,推动各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广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不断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