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镇荣带队慰问困难企业和特困职工

2023-01-12 16:2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1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镇荣带队走访慰问我县部分困难企业和特困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杨镇荣一行首先前往特困职工许秋荣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许秋荣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要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特困职工,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杨镇荣走访慰问了县蔬菜副食品公司和县五金交电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职工安置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杨镇荣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积极寻找突破困局的办法,保障职工的基本利益。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主动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詹琼英,以及县工信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