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跃庆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2023-01-12 16:2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1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带队到三饶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将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陈跃庆一行先后前往三饶镇黄坪村、南联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黄金成和困难群众邱顺国,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陈跃庆都与他们叙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其身体近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保持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慰问中,陈跃庆要求镇、村干部要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体的服务保障工作,在精神上多关怀,在生活上多照顾,为他们多办实事,多解难题,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瑶,以及三饶镇的领导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