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跃庆到三饶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检查指导工作

2023-01-12 16:2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1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前往三饶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检查乡村振兴及部分项目建设等工作。

  在黄坪村党群服务中心,陈跃庆与基层党员干部亲切交流,他结合黄坪村当地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陈跃庆强调,基层党组织是整个党组织的“神经末梢”,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的“毛细血管”,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时刻把人民群众的需求放在心上,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不断引导群众共同防火护林,筑牢森林资源安全屏障,保护好绿水青山,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要立足地域特色,精准发力,积极推进生态茶园建设,发展壮大特色茶产业,为乡村振兴注入内生动力,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当天下午,陈跃庆还先后检查了黄坪村卫生站、桃园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以及食饭溪生态廊道项目建设情况。检查中,陈跃庆要求,要健全农村疫情防控体系,充分发挥村卫生站的作用,强化药品和医疗物资储备,切实保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不断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努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要结合食饭溪生态廊道项目建设的实际,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因地制宜优化规划设计,让群众享受更多“绿色福利”。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瑶,以及三饶镇的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