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2023-01-12 16:2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1月11日,县委召开十四届第66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镇荣以及在家的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松辉、县政协主席黄汉成等县领导和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坚定扛起“蓝色海洋经济带”主战场、“绿色生态发展带”重要阵地责任,立足高质量加快发展,以更大力度抓好“深化改革开放”“产业发展”“教育科技人才”“城乡融合发展”“生态文明治理”“文化旅游事业”“民生社会保障”“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奋力谱写苏区饶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努力把全县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