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伟平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2022-07-29 09:47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7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雷伟平带领县拥军慰问团走访慰问了91821部队,向部队全体官兵送上节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图片

  雷伟平一行受到91821部队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军地领导亲切座谈,畅所欲言,相互交流。

  图片

  雷伟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上半年饶平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雷伟平充分肯定了91821部队在不断推动部队全面建设取得新进步的同时,积极参与饶平各项事业建设,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坚持军地“一盘棋”理念,积极抓好国防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1821部队领导表示,将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在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饶平发展,巩固深化双拥共建成果,协助地方做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工作,努力为饶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杨镇荣、黄振海等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