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委员视察县城电动车规范管理情况

2022-07-26 11:4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林坚兰带领县政协“三胞”专委会委员,围绕“规范电动车管理,营造良好交通环境”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图片

  图片

  视察组一行现场察看了县城清华路、黄冈大道人行道停车、凤江广场停车场等情况,与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集中听取了县交警大队、县城综局、县交通运输局、饶平供电局、黄冈镇等单位的相关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县城电动车规范管理进行讨论。

  图片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我县电动车规范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特别是自去年7月被省安办挂牌整治以来,我县坚持打好规范交通秩序,压减交通事放、缓解交通拥堵、改善交通环境 “四场硬仗”,压降涉摩电交通事故数、亡人数、伤人数、经济损失“四项指数”,有效的扭转电动车管理被动局面。同时,县政协视察组围绕规范抓好我县电动车充电桩设施建设,强化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以近期开展的“三大战役”为契机,做好干部的转变思想作风建设,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强县城交通整治,加大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宣传引导全县人民群众增强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推动全县道路交通管理更加科学健康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