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跃庆带队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2022-07-26 11:36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图片

  7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带队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清凉消暑慰问品,向全县各行各业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问候和感谢。

  在县运动场改造及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陈跃庆仔细询问高温天气建筑工人作息时间安排,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他叮嘱建设、施工单位要落实防暑降温措施,注意作业安全,保障好工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据了解,目前,县运动场改造及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已完成停车场主体工程,并于6月初顺利封顶,游泳馆已完成梁柱结构,训练楼已完成三层结构,整个工程累计完成总工程量超85%。

  图片

  县运动场改造及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

  在北门市场与环城路交界处,陈跃庆亲切慰问了县城市管理巡查队路面巡查员,他对队员们为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嘱咐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随后,陈跃庆一行来到沿河南路康德广场附近路段,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他反复叮咛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路面作业安全,并要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高温天气下的劳动保护,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给予更多人性化关怀。

  在沿河南路与新港东路交界处执勤点,陈跃庆对交警们不畏烈日高温,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科学安排勤务,继续以饱满精神为全县人民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琼英、县有关单位领导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