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跃庆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2022-01-25 11:1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1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带队到三饶镇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陈跃庆一行首先来到三饶镇南新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黄两平。今年70岁的黄两平,是一名拥有48年党龄的老党员。在黄两平的家中,陈跃庆与他聊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他手术后的身体恢复情况和治疗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同时,他叮嘱镇、村干部要做好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切实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当好他们的贴心人,让老党员安享幸福晚年。

  图片

  随后,陈跃庆来到三饶镇南联村困难群众邱顺国的家中,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收入、孩子上学以及生产生活等情况,向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新春快乐,并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不断提高生活水平。他要求,镇、村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助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送政策,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县委办公室、县民政局和三饶镇的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