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伟平到新丰镇调研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

2022-01-25 11:0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雷伟平带队深入新丰镇调研集中隔离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县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新丰工作队的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浩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雷伟平一行首先前往新丰中心卫生院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场所设施改造、隔离人员入住、管控措施落实、生活服务保障等情况。他指出,隔离场所的规范管理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要严格按照规范做好留观人员医学观察、生活保障等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用心用情满足隔离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要深入排查和消除隔离场所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隐患,严防安全问题发生;要强化防护意识,严守隔离规范,严密做好工作人员自我防护和各区域消杀工作,确保防护措施落实到位。

  图片

  随后,雷伟平来到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新丰工作队的工作场所,与工作队员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重大意义,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规划好帮扶目标,制订详实可行的帮扶计划,凝聚合力,保持干劲,确保真正驻到实处、帮到点上、扶到根上,为推动饶平高质量加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