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21年度第28次常务会议

2021-09-23 09:4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9月22日上午,县长雷伟平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度第28次常务会议,传达市政府2021年度第23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环保督察、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中央环保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各镇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化责任落实,及时查处整改,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案件办理工作。要紧盯短板弱项,精准查找问题源头,延伸扩展问题查找面,彻底整治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并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狠抓疫情防控,全面加强来饶人员和车辆的排查管控工作,加强渔船渔民管理,严防死守筑牢疫情“防护墙”。要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针对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规律特点,突出道路交通运输、旅游景区、建筑工地、危化品、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开展国庆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制定应急预案,完善处置机制,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遇到紧急突发情况能够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