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跃庆雷伟平带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1-09-09 16:51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和县委副书记、县长雷伟平分别带队前往饶平二中、县华侨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并送上慰问金。

  在饶平二中,陈跃庆与学校领导、教师代表亲切座谈,听取学校有关教育教学的情况汇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图片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出台实施《饶平县促进教育创新发展若干措施》,全县学校布局加速优化,教育教学成绩连年取得新突破。

  图片

  陈跃庆指出,饶平二中作为全县教育的“排头兵”,要始终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己任,永立教育改革潮头,积极探索现代化学校管理制度,大胆创新先进育人模式和课堂优化路径,不断激发办学活力,提升办学质量。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真履行教育义务,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县教育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为饶平教育事业高质量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县华侨中学,雷伟平与学校领导、教师代表亲切座谈,听取教育教学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图片

  雷伟平对县华侨中学近几年来在教学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振兴饶平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教师。广大教职员工要站位大局,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自觉提高职业道德修养,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要深入贯彻落实教育“双减”政策,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筑牢校园疫情“防疫网”,把好食品“安全关”,深入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做好反电诈、防溺水等安全教育,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片

  雷伟平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要再接再厉,大胆实践、不断创新,把学校办得更加出色,为提升我县教育发展水平,推动饶平高质量加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常委许美生,以及县有关部门的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