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21年度第25次常务会议

2021-09-01 14:56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8月31日,县长雷伟平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度第25次常务会议,传达市政府2021年度第20次常务会议精神,以及传达学习法治中国建设规划、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市委依法治市办法治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认真按照《饶平县推进撂荒耕地整治、粮食种植和承包土地经营权流转实施工作方案(2021-2023年)》抓好落实。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分类施策引导复耕复垦,加快土地规范有效流转,加强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提高耕地地力,促进农业生产。要全力抓好自然资源相关工作,铁腕推进卫片执法,严格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一宗一策”落实整改,坚决做到拆除到位、复耕复绿到位。要高质量推进“菜篮子”工程建设,力争在新一轮“菜篮子”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要毫不松懈抓好红火蚁防控,做好防控技术培训、消杀药物采购工作,有效削减红火蚁疫情发生面积。


  会议传达学习了《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和市委依法治市办法治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并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做了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把经验成果梳理好、推广好,把存在的短板弱项和薄弱环节整改到位,全力推动我县法治政府建设提质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