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八一”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2021-08-02 09:4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八一”建军节前夕,县委县政府组成慰问团,分别对驻饶部队等16个单位进行拥军优属慰问,向驻饶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对驻饶部队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7月31日,受县委书记陈跃庆的委托,县政协主席詹松辉带领拥军慰问团前往县人武部慰问。在县人武部,詹松辉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对驻地部队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饶平的发展表示崇高敬意和感谢。他指出,部队是国家安全稳定的坚强基石,饶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了全县军民的心血和汗水,离不开驻地部队官兵的无私奉献。


图片


  詹松辉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努力为驻地部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也希望全体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继续关心和支持饶平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加快构建 “一城一廊一海湾”饶平发展新格局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驻地部队首长表示,要贯彻落实好军民融合发展思想,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饶平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受县长雷伟平的委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振海带领县拥军慰问团走访慰问了75222部队和91821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图片


图片


  在向驻地官兵简要介绍了今年上半年饶平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黄振海充分肯定了各驻地单位在推动部队全面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饶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坚持军地“一盘棋”理念,全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图片


  各驻地部队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饶平发展,巩固深化双拥共建成果,协助地方做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工作,努力为饶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童益民带领的拥军慰问团,前往潮州海警局、饶平武警中队和军休所,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图片


图片


  在潮州海警局和饶平武警中队,童益民一行与官兵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部队的建设情况和需要地方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座谈中,童益民充分肯定了潮州海警局和饶平武警中队在抓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党的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童益民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


图片


  各驻地单位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地方发展,协助地方做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工作,共同谱写好军民融合新篇章。

  在军休所,童益民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们对饶平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我县经济社会建设,为饶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县领导杨镇荣、黄子鸿等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