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志办党支部赴麦贤得事迹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30 09:50
来源:饶平县志办
【浏览字体:

县志办党支部赴麦贤得事迹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扎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5日下午,县志办党支部书记、主任余世和带领机关党员走进钢铁战士麦贤得事迹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熏陶洗礼,汲取奋进力量。

麦贤得纪念馆1.jpg

       在陈列馆大厅,党员们面对党旗,在党支部书记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过集体党日。在陈列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麦贤得的英雄故事,感受到56年前,在那场著名的“八六”海战中,19岁青年战士麦贤得不惜牺牲的“硬骨头”精神;在实物展室和图片展示厅,一幅幅记载钢铁战士英勇的战斗的珍贵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雨的珍贵物品、一张张承载着历史印迹的珍贵图片、一幕幕展现着钢铁战士历史的珍贵影像,一个个触及心灵的人生故事,让大家更加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麦贤得的光辉形象,也增强了大家做好新时代党员的使命与责任。

麦贤得2.jpg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书记、主任余世和还向麦贤得事迹陈列馆赠送一批志鉴书籍。并强调:要赓续红色血脉,用英雄事迹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要把这次参观学习,转化为坚定的政治信仰、清晰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加深党史学习教育,为实现饶平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麦贤得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