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志办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08 10:00
来源:饶平县志办
【浏览字体:

缅怀英烈 铭记历史

县志办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3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县志办组织党员前往大澳村烈士陵园,与县军人服务局、县社保局和大澳村党员们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祭奠1.jpg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进行,全体党员通过向烈士纪念碑行礼默哀3分钟,举行了庄严地入党宣誓仪式,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环绕烈士纪念碑一圈等形式,深切悼念为民族独立、为人民解放而英勇牺牲的烈士,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深深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无限怀念和敬意。

祭奠2.jpg

      活动中,县志办党员们决心以史为鉴,弘扬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听党话跟党走,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