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重拳强整治严打击 全力维护我县交通安全秩序——县交通运输局“交通安全整治年”在行动!

2021-03-19 16:3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安排,3月16日, 饶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县交通运输系统“交通安全整治年”动员会,部署“交通安全整治年”综合整治工作。3月17日,会议召开后,县交通运输局迅速行动,由局分管执法领导张少群副局长亲自带队开展交通安全整治年综合整治大行动,重点检查“两客一危一重货”车辆,强化出租车行业监管,着力打击泥头车超限超载、非法改装及非法营运等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重拳出击,治出气势、治出力度、治出决心,坚决维护我县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


图片5.png图片6.png


      当天上午,张少群副局长带队在迎宾大道、S222线、XO51线、环城北路等重要道路开展执法巡查,集中力量,着力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污染路面、扬撒等违法违规行为,重点检查“两客一危”车辆。下午,根据行动安排,为扩大整治覆盖面,执法人员兵分两路,一组前往高铁站进站公路设卡查处非法营运,另一组由张少群副局长带领前往G324、进港公路开展执法巡查。


图片7.png图片8.png

      行动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44人次,查处交通违法违规行为16宗,其中涉嫌非营2宗、涉嫌非法改装11宗、超限超载3宗。本次整治行动,有效打击了我县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打响了我县交通运输系统“交通安全整治年”第一枪,并起到极大的震慑作用。


图片9.png图片10.png

      县交通运输局表示,将把“交通安全整治年”行动作为一项深入性、全面性、持久性的“战役”,并形成每个月开展综合整治大行动机制,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强硬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保持整治力度和热度,持续作战,在我县重点路段、重点部位,多途径、多维度、全方面开展各项突击专项行动,形成整治高压态势,全力维护我县道路运输安全,为我县营造良好交通运输环境。


图片11.png图片12.png图片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