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召开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推进会

2021-03-18 23:26
来源:饶平县妇女联合会
【浏览字体:

1468820824.jpg

     为充分发挥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在促进妇女创业就业中的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海湾”饶平发展新格局贡献巾帼力量。3月18日上午,县妇联、县农商行联合举办饶平县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推进会,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丽君,潮州农商银行饶平支行行长陈伟彬、新丰支行行长刘培泽,全县各镇妇联主席,县直有关单位妇委会主任,“四新”领域妇联组织,潮州农商银行饶平支行领导班子及辖区二级支行行长,县妇联的机关同志共80多人参加会议。

        1564323219.jpg     

     会上,吴丽君主席对过去我县开展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做出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开展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项目,是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她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吃透政策、做好宣传发动以及对获贷妇女实行跟踪服务和指导,切实提高贷款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并要做好担保小额贷款妇女的典型培树工作,帮助广大妇女解决实际困难,带领更多妇女群众实现创业就业,走上增收致富之路,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633048512.jpg

      陈伟彬行长结合实际,对项目的开展做出了承诺,他表示全方位提供支持,并要求各支行全力配合各级妇联组织做好工作对接,广泛宣传,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在办贷手续、审批效率等方面给予最简、最快、最优的服务。

397323339.jpg

   随后,参会人员继续参加“饶平县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业务培训班,县农商行业务管理部经理张焕森针对项目的开展进行培训。

DSC_9563.JPG


6239121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