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伟平:学深用活《卫健法》 打造健康美丽饶平

2021-03-16 09:24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3月15日,县长雷伟平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组织学习《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强调要加强学习,转变观念,紧密结合我县实际,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法律规定的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助力“创文”“创卫”深入开展。


图片


  雷伟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系统学习《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重要内容,熟练掌握法律条款,正确理解、严格执行法律规定的各项制度,切实提高依法治理的能力和水平,保证卫生与健康工作沿着法治的轨道有序开展;要紧密结合我县实际,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规定的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合力推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加快发展;要将贯彻落实《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与“创文”“创卫”结合起来,围绕“创文”“创卫”需要,重点抓好爱国卫生运动、基层医疗卫生人员培养等基础性工作,全力推动“双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图片

  

  会上,县卫健局解读了《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县领导黄宝弟、庄英楷、黄文海、刘子画、陈堆义、沈寒晖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南、县政协副主席许学骞以及县有关单位领导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