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20年度第19次常务会议

2020-09-22 15:3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9月21日,县委书记、县长陈跃庆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度第19次常务会议,部署迎接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相关工作,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任务,严肃督查工作纪律,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各项迎检工作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好迎接督查准备。


  

  陈跃庆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摒弃侥幸心理,高度重视这次国务院大督查工作,相应成立迎检工作专班,严格按照省、市、县的工作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各项迎检工作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好迎接督查准备;要认真对照国务院所列出的8方面督查内容,结合各自职能,开展自我评估,全面梳理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狠抓落实整改,切实做到对照全覆盖、问题零疏漏;要结合国务院督查激励相关申报要求,分析总结我县在结合本地实际创新思维、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工作亮点的典型经验做法,确保客观真实地反映饶平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政策采取的措施及成效;同时,要将迎检工作真正落细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实事求是查找短板问题,扎扎实实抓好整改,杜绝拖延或弄虚作假现象,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不折不扣做好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


  

  会上,二级调研员黄宝弟针对我县实际,通报部署我县迎接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相关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若群,副县长吴俊楷、庄英楷、黄文海、刘子画、许美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南,县政协副主席许学骞及潮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有关单位领导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