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作品展,展出饶平禁毒新高度!

2020-06-04 10:29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淡墨素笺绘禁毒,一字一物警世人,6月3日,我县在县运动场体育馆举行饶平县纪念“6·3”虎门销烟暨禁毒原创作品展活动,以全新的禁毒活动模式,延续着181年前“虎门销烟”的精神意义,而这也是饶平上下同心战毒的一个微小缩影。



  近年来,我县以各重要节点为契机,持续扩大社会效应,着力营造清新无毒的社会环境。仅去年来,饶平便累计查处毒品案件188起,查处吸毒人员245名,捣毁吸毒窝点21个,缴获各类毒品230克,涉毒重点关注地区通过省禁毒委验收“摘帽”,一场人民禁毒决战被轰烈打响。



  在活动现场,县长、县禁毒委主任陈跃庆以铿锵有力的致辞,号召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禁毒斗争,共同营造浓烈的禁毒氛围,进一步巩固禁毒整治成果,增强创建禁毒示范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创新时代禁毒工作新气象。



  此次活动由副县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局长吴俊楷主持,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县禁毒办、县教育局、团县委等主要领导参加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