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动员会议

2020-05-27 16:44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5月22日下午,饶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重点行业领域整治要点工作精神,并对全县市场监管系统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华昊作动员讲话,亲抓部署。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以实实在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促进我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进一步提高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2.png


      会议指出,要认真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有关要求,以“一十百千万行动”为工作目标,以“十大任务举措”为工作抓手,科学谋划、稳步推进市场监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重点工作,做好市场监管领域十七点工作任务。

图片3.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要高度重视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行业治理措施,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三是要加强工作监督,要建立健全监督机制,压实各级单位的主体责任,加强对监管领域的监督和指导,督促落实属地监管职责、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发现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的对策;四是要加强信息报送,要求各所、各股室队要按时、认真、实事求是地报送相关信息,特别是对线索的排查及研判的报送工作一定得抓好落实。



饶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