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

2020-05-24 10:4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5月22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有关工作报告,决定人事任免有关事项。会议决定,县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将于5月27日至29日在县城召开。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童益民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俊辉、余德顺、林树光、张彩凤、李福南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若群及县有关单位领导、县人大机关各室正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县政府关于饶平县2019年度县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县政府关于饶平县2020年度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说明;听取和审查饶平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听取和审査饶平县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听取和审议饶平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听取和审议饶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通过饶平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听取和审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听取饶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大会筹备处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决定饶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还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