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向坚守一线的“饶平卫士”致敬

2020-01-26 16:4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大年初一,万家庆春节,把酒话团圆。而对于一线工作者来说,守万家灯火,护一方平安,便是他们在这个节日里的价值追求。



  为给春节期间仍坚守一线的饶平建设者加油鼓劲,县委书记林文锋、县长陈跃庆前往看望慰问城南派出所执勤民警、黄冈供电所在岗职工、黄冈交警中队执勤民警、客运站值守医务工作者、县消防救援大队执勤官兵、高铁派出所执勤人员,以及交通、医务工作者,给他们捎去县委、县政府的问候,勉励大家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守护饶平安全。



  慰问中,林文锋详细了解春节安全保障工作情况,要求在岗值班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严守生命安全关,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处理突发事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医务人员要切实提高警惕性,做好归饶乡亲的体温检测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护自身安全。



  这个世界之所以可爱,是因为有一群可爱的人,为我们的美好生活做默默守护者,他们舍小家团圆,为饶平百万人民的平安坚守岗位。在此,让我们共同向节日期间仍坚守一线的“饶平卫士”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新年快乐!”群众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