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碌的县城在忙什么?

2019-12-08 16:2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当跨向2020年的指钟正在人们的心中极速转动着,在县委、县政府以及各级部门的大力推动下,饶平各重点民生项目也正以“光速”孵化着。目前,县城石壁山基础设施改造工程项目已超速完成60%。饶平大道(地税局至狮头寨村)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进行,项目已超速完成45%。工程围挡虽挤占路面,但丝毫不影响人们的心情。1.1公里的建设西路也正在全力提速建设,完工后将极大优化县城南片区路网,力争春节能部分通车,给全县人民带来一份温馨的厚礼。



  12月6日,县长陈跃庆利用中午空隙检查石壁山风景区改造、饶平大道、建设西路建设进展情况。陈跃庆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力度,优化施工方案,在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将石壁山风景区改建、饶平大道、建设西路建设等民生项目打造成为工程质量好、社会效益高的民心工程。


县城石壁山基础设施改造工程


饶平大道(地税局至狮头寨村)改造工程


建设路(新港西路至饶平大道)建设工程